The following content has been automatically translated by close 
我的四個熱門的食物,降低膽固醇|阿膽固醇文章
第球形徽標

我的四個熱門的食物,降低膽固醇

由專家作者: 羅伯特威廉洛克 | 文章摘要
字數:561字|點擊:394期(縣)
心髒病和中風通常與高膽固醇,所以一直有一個壞消息。最近的數字表明,可怕的事實,有更多年輕的人,現在的藥物來降低膽固醇。這些數字沒有辦法讓我們相信肥胖正在減退。

人們通常認為,降膽固醇藥物,是由老年人急劇增加,但在年輕的年齡組20 - 44是惹人關注。增加這一年齡組中已經高漲了70%,在過去的5年。這可能是因為有較少的年輕人吸毒問題此條件,但事實是,高膽固醇是一個重大的健康問題。

他汀類藥物是最常見的降膽固醇藥物市場上的日常。他們的工作,抑制膽固醇的形成早期的生產受體能清潔血液中膽固醇的沉積開始前動脈斑塊。很多人擔心副作用,這些藥物可能造成損害的,如果你是其中的一個人,你可能也想解決問題,你的膽固醇只採用健康的飲食。下面我簡述我最喜愛的食物前四名已經證明降低膽固醇。

西紅柿頂部我的名單上becausre它們含有番茄紅素。這種物質可以防止氧化的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壞膽固醇),才可以開始造成損害。研究表明,番茄紅素具有這種作用,降低膽固醇等泰伊包括大量的西紅柿在您的飲食,最好煮熟。

對此已經有很多的研究做了愛斯基摩人,以確定為什麼水平心髒病和膽固醇比我們低。因為他們吃大量的魚,如鯨魚肉含有良好的油脂,如歐米茄- 3,他們長壽健康的生活比我們多。所以,我的第二個頂部高脂肪食物是魚類,如鯖魚,鯡魚,鮭魚,沙丁魚,野生鮭魚,應該烤烤。其他大來源歐米加-3有亞麻籽和菜籽油。

大豆是第三對我來說,主要是因為它包含堆的維生素和礦物質,這是一個巨大來源的低脂肪蛋白,它節省了我吃紅肉或雞蛋獲得的蛋白質。其實,關於血壓和膽固醇,美國心臟協會認為,影響是微不足道的。它仍然在我的前4名的營養食物,因為我在上面列出。

我的第四個是堅果,任何及所有-核桃,杏仁,花生,腰果,夏威夷果等堅果都是偉大的來源,健康的未加工的脂肪(包括ω- 3)以及礦物質和其他微量營養素。目標為20%的熱量由堅果每日熱量攝入量。讓我們說你在每天1200卡路里-那將是大約200卡路里。這已被證明你的膽固醇降低約12%。不壞,只是一個小小的改變您的飲食。

這些食品大部分上述,我是在地中海飲食,這一直是許多研究對象在世界各地。研究人員發現,這是一個偉大的飲食有助於降低高膽固醇和心髒病。癌症發病率和心髒病的人數要低得多,在地中海國家,這是由於他們說,他們的飲食。
羅伯特威廉洛克

關於作者/作者自述

擔心膽固醇藥物?試試地中海飲食的健康聖經的最新新聞和意見,健康和健身。

Article Source: http://www.zh-tw.articlesphere.com/Article/My-Four-Top-Foods-To-Lower-Cholesterol/111307

Article Submitted: 2007-11-04 | This Article has been viewed 394 times.

Rate Article

Related Videos

High Cholesterol and Diabetes Risks
高膽固醇的並發症
取水和膽固醇水平
膽固醇和肉類
降低膽固醇的物質

更多“膽固醇”相關文章

下面列出了更多的文章與上述文章從“膽固醇”類物品。

人們感興趣的上述文章“我的四頂的食物,降低膽固醇”也感興趣,有關條款如下:

有兩種類型的血膽固醇:低密度脂蛋白(LDL)和高密度脂蛋白(HDL)。 LDLs不好,因為他們才是負責存款斑塊的血管壁。存款減少牙菌斑的動脈直徑,從而限制了血液流動,通過它。因此,可以增加患心髒病的風險。 HDL的是好的,因為他們消除膽固醇從血管壁,把它送回肝臟被排出體外。因此,HDL的血液中可降低患心髒病的風險。
高膽固醇是很常見的診斷,醫生今天在處理病人。膽固醇已被確定為增加心髒病的危險。但什麼是膽固醇呢?膽固醇是一種物質生產的人的肝臟。身體產生膽固醇,建立與酸,幫助脂肪的消化,我們吃我們的食物。
他汀類藥物是目前已知的是迄今為止最有效的藥物治療降低血膽固醇水平高。然而,這也伴隨著代價。他汀類藥物的使用可能會伴隨著他汀類藥物副作用,如肌肉損傷,肝臟損害和胃腸道症狀。損害的程度,但通常是輕度和可逆的停止藥物。
降低膽固醇的食品食物,低膽固醇飲食,而且飽和脂肪含量低。飽和脂肪是關鍵,因為它影響到你的膽固醇水平遠遠超過膳食膽固醇。飽和脂肪可以產生高達4倍多在你的血液膽固醇比膽固醇飲食。
你的痛苦,高血膽固醇水平?除了適當的藥物,飲食也發揮了重要作用,降低高膽固醇。只要高膽固醇的地方是在沒有心髒病的人,就應該開始飲食建議的美國心臟協會,各國消費的人應少於300毫克膽固醇的飲食,每天。它們還應該限制飽和脂肪的百分之十或更少的總熱量和脂肪的正常百分之三十以下的總熱量。
正確的穀物早餐可能有重要貢獻調節血糖在飯後,因為某些糧食產品可能已消化的碳水化合物和低血糖指數(GI),根據論文 在隆德大學。
高膽固醇水平已同一個數字疾病。有許多因素有助於提高膽固醇水平。最突出的是,其中飲食後高飽和脂肪。長期攝取脂肪的食物,缺乏運動,吸煙和飲酒習慣可有助於不健康增加低密度脂蛋白(壞膽固醇)。
文章目錄主頁 所有類別 健康和健身 膽固醇

找不到您要的資料嗎?試用谷歌搜索!
版權所有© 2005 - 由Larry林,新加坡-搜索引擎目錄條在ArticleSphere.com™
全球版權所有。所有商標和服務標誌是財產各自的所有者。

南非荷蘭文 阿爾巴尼亞文 阿拉伯語 白俄羅斯文 保加利亞文 加泰羅尼亞文 中文(簡體) 中文(繁體) 克羅地亞文 捷克文 丹麥文 德語 英語 愛沙尼亞文 菲律賓文 芬蘭文 法語 加利西亞文 希臘語 希伯來語 印地文 匈牙利文 冰島文 印度尼西亞文 愛爾蘭文 意大利語 日語 韓文 拉脫維亞文 立陶宛文 馬其頓文 馬來文 馬耳他文 荷蘭文 挪威文 波斯文 波蘭文 葡萄牙語 羅馬尼亞文 俄文 塞爾維亞文 斯洛伐克文 斯洛文尼亞文 西班牙語 斯瓦希裡文 瑞典文 泰國 土耳其文 烏克蘭文 越南文 威爾士文 依地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