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ollowing content has been automatically translated by close 
地中海飲食:如何降低膽固醇和降低風險的心髒病了百分之二十二的幹豆角|阿膽固醇文章
第球形徽標

地中海飲食:如何降低膽固醇和降低風險的心髒病了百分之二十二的幹豆角

由專家作者: 艾米利亞Klapp,路,學士 | 文章摘要
字數:942字|點擊:127期(縣)
幾個世紀以來,豆類或幹豆角,因為它們是眾所周知的,一直是主食在地中海國家中發揮了重要作用,在對抗心髒病。

為什麼?因為...

-豆類含有重要的礦物質和維生素,如鐵,鎂,錳,磷,鋅,鉀,葉酸和一些複合維生素B。
-他們是低脂肪和鈉這使其成為理想的食品,以保持高膽固醇和高血壓拒之門外。
-豆類也是很大的可溶性纖維,是一種能降低膽固醇。
-他們可以幫助平衡預算,因為他們是非常便宜。

正如你所看到的,豆類是一個近乎完美的食品。

在過去幾年中,研究付出了很多注意定期之間的連接豆類消費和降低心髒病發病率。這些研究表明,人誰經常吃豆類有風險較低的患心髒病的誰比幾乎不吃。

一項研究之間的關係可溶性纖維的攝入量與心髒病的風險就9632男性和女性超過19歲期間。這表明,食用豆類4次或以上,每週,相比之下,只有不到一周一次,降低患心髒病的風險由22 percent1

如何吃豆科植物可以幫助您降低患心髒病的風險?

1。豆類含有高量的可溶性纖維

纖維是什麼給植物的結構。它主要存在於水果,蔬菜,豆類,堅果和種子,以及全穀類。它是植物的部分,我們的系統無法打破,因為它沒有適當的機制,做到這一點。因此,我們的細胞很少使用的纖維。光纖可以可溶性和不溶性,大多數植物食物中含有兩種組合。

可溶性纖維是指纖維溶解在水中,形成了果凍的糊狀物與其它食物在腸道。此功能非常重要,因為它降低膽固醇的數量在血液中循環。可溶性纖維,不僅降低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壞”傢伙,而且還提出了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好”的人。

非水溶性纖維沒有任何影響膽固醇但對我們非常有利,因為它全身充當天然瀉藥

2。幹豆類有助於消除膽固醇從您的系統。

膽汁,肝臟產生的,是一個必要的物質分解,我們攝入的脂肪食物。為了生產膽汁,肝抓起,從血液中膽固醇,將其轉換成膽汁,並將其發送到膽囊的存儲位置,直到需要。然後,當我們吃,發送的膽囊膽汁進入腸道,以幫助分解脂肪的部分食品。一旦膽汁已完成工作,在腸內,其中兩件事情可能發生:

-如果我們有足夠的可溶性膳食纖維,纖維抓起膽汁,帶著它去了人體通過糞便。一旦膽汁消除,肝響應通過吸引更多的血液膽固醇作出新的膽汁。其結果是減少膽固醇在我們的系統循環。

-如果我們的膳食沒有足夠的可溶性纖維,不採取膽汁出體外。在這種情況下,肝臟並不需要吸引更多的血液膽固醇從生產更多的膽汁,因為有很多可以在系統中。其結果是更多的膽固醇航行在我們的血管。

3。幹豆類,甚至阻止膽固醇的形成

當我們的膳食,包括可溶性纖維,細菌在結腸發酵它。這種發酵產生某些化合物,防止膽固醇的形成。這導致膽固醇水平較低,在你的血液循環血管。

4。幹豆類可以停止同型半胱氨酸 從導致心髒病或中風

同型半胱氨酸是一種物質的身體需要出示某些化合物缺少的器官才能正常工作。為了生產高半胱氨酸,人體需要有足夠量的維生素B6,B12和葉酸。然而,當任何這些維生素缺乏,同型半胱氨酸是不轉換成所需的化合物。然後,它滲透到流通。

許多研究都表明,當同型半胱氨酸積聚在我們的制度,就會變成毒氣。即使在少量的,它將極大地增加你患心髒病的風險。高同型半胱氨酸水平在血液中的濃度可能會導致心髒病發作或中風,即使在有正常的人誰的膽固醇水平。

如何才能同型半胱氨酸導致心髒病發作或中風?

同型半胱氨酸水平異常似乎:
-損害的內壁的動脈和血管
-促進血液凝塊
-氧化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

如何避免同型半胱氨酸的積累在你的血液?

吃的食物含有葉酸以及維生素B6和維生素B12。豆類是一個很好的來源,並含有葉酸,適量的維生素B6。最近的數據表明,實踐與葉酸強化食品,減少了平均水平高半胱氨酸在美國的人口。

結論
您不必吃幹豆角,但每天進行的研究的基礎上,在25年以上,營養學專家在密歇根州立大學的結論是,吃2至4杯煮熟的豆類,每週可以保護我們對心臟disease2。嘗試包括各種豆類,如干豆,鷹嘴豆豆,扁豆一周幾次。 Mediterraneans採用這種做法,是臭名昭著,具有發病率低的心髒病發作和中風。

參考文獻:
1.Bazzano升,何劍,奧格登升,洛里亞ç,蘇馬Vupputuri秒,邁爾斯升,惠爾頓P,豆類消費和風險冠心病美國男性和女性。內科醫學。 2001; 161:2573-2578(1)。
2。 www.michiganstateuniversity.org。
艾米利亞Klapp,R.D.,B.S.

關於作者/作者自述

在她的新書“你的心需要地中海飲食”,美國飲食協會註冊營養師艾米利亞Klapp已經幫助成千上萬的人象您降低高血壓,降低膽固醇水平,消除心髒病的風險。欲了解更多有關這本書,以取得免費的依貝斯報告“十佳地中海療效成分”去:http://www.mediterraneanheart.com

Article Source: http://www.zh-tw.articlesphere.com/Article/Mediterranean-Diet--How-to-Lower-Cholesterol-and-Reduce-Your-Risk-of-Heart-Disease-by-22-per-cent-with-Dry-Beans/151193

Article Submitted: 2008-07-01 | This Article has been viewed 127 times.

Rate Article

Related Videos

A Guide to Cholesterol- Heart Healthy Foods
Consequences of Cholesterol
LDL and HDL 膽固醇
健康提示:心髒病和膽固醇
降低心髒病發作風險

更多“膽固醇”相關文章

下面列出了更多的文章與上述文章從“膽固醇”類物品。

人們感興趣的上述文章“地中海飲食:如何降低膽固醇和降低風險的心髒病了百分之二十二的幹豆角”也有興趣在有關條款如下:

高膽固醇是很常見的診斷,醫生今天在處理病人。膽固醇已被確定為增加心髒病的危險。但什麼是膽固醇呢?膽固醇是一種物質生產的人的肝臟。身體產生膽固醇,建立與酸,幫助脂肪的消化,我們吃我們的食物。
他汀類藥物是目前已知的是迄今為止最有效的藥物治療降低血膽固醇水平高。然而,這也伴隨著代價。他汀類藥物的使用可能會伴隨著他汀類藥物副作用,如肌肉損傷,肝臟損害和胃腸道症狀。損害的程度,但通常是輕度和可逆的停止藥物。
降低膽固醇的食品食物,低膽固醇飲食,而且飽和脂肪含量低。飽和脂肪是關鍵,因為它影響到你的膽固醇水平遠遠超過膳食膽固醇。飽和脂肪可以產生高達4倍多在你的血液膽固醇比膽固醇飲食。
你的痛苦,高血膽固醇水平?除了適當的藥物,飲食也發揮了重要作用,降低高膽固醇。只要高膽固醇的地方是在沒有心髒病的人,就應該開始飲食建議的美國心臟協會,各國消費的人應少於300毫克膽固醇的飲食,每天。它們還應該限制飽和脂肪的百分之十或更少的總熱量和脂肪的正常百分之三十以下的總熱量。
正確的穀物早餐可能有重要貢獻調節血糖在飯後,因為某些糧食產品可能已消化的碳水化合物和低血糖指數(GI),根據論文的隆德大學。
高膽固醇水平已同一個數字疾病。有許多因素有助於提高膽固醇水平。最突出的是,其中飲食後高飽和脂肪。長期攝取脂肪的食物,缺乏運動,吸煙和飲酒習慣可有助於不健康增加低密度脂蛋白(壞膽固醇)。
不健康的生活方式,肥胖,飲食不當,食物攝入量的主要因素負責高膽固醇水平。主要有兩種類型的膽固醇-低密度脂蛋白(壞膽固醇)和HDL(好膽固醇)。當有多餘的LDL在一個人的血液,它將建立在內壁他的動脈,可最終卻導致了堵塞的動脈,從而引起動脈粥樣硬化。雖然,當有高密度脂蛋白的數量目前實際上,這會有助於預防心髒病,但在高密度脂蛋白水平低,它可以把人的危險經歷心髒病發作。
文章目錄主頁 所有類別 健康和健身 膽固醇

找不到您要的資料嗎?試用谷歌搜索!
版權所有© 2005 - 由Larry林,新加坡-文章搜索引擎目錄上ArticleSphere.com™
全球版權所有。所有商標和服務標誌是財產各自的所有者。

南非荷蘭文 阿爾巴尼亞文 阿拉伯語 白俄羅斯文 保加利亞文 加泰羅尼亞文 中文(簡體) 中文(繁體) 克羅地亞文 捷克文 丹麥文 德語 英語 愛沙尼亞文 菲律賓文 芬蘭文 法語 加利西亞文 希臘語 希伯來語 印地文 匈牙利文 冰島文 印度尼西亞文 愛爾蘭文 意大利語 日語 韓文 拉脫維亞文 立陶宛文 馬其頓文 馬來文 馬耳他文 荷蘭文 挪威文 波斯文 波蘭文 葡萄牙語 羅馬尼亞文 俄文 塞爾維亞文 斯洛伐克文 斯洛文尼亞文 西班牙語 斯瓦希裡文 瑞典文 泰國 土耳其文 烏克蘭文 越南文 威爾士文 依地文